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與晶華酒店合辦,讓參加者感受陽光之州的熱情和活力

全台首創全英語澳洲海洋主題遊學營

在疫情尚未解封下,澳洲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(Tourism and Event Queensland)與台北晶華酒店聯合舉辦「2021澳洲海洋保衛隊遊學營」,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最特別的澳式遊學營。台北晶華酒店將提供學員「Very Important Kid吊牌」,學員可享有晶華所提供的小小貴賓待遇。

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台灣區行銷經理簡明芬表示,遊學營授課內容和教材都是專門設計、規劃,讓參加者感受昆士蘭陽光之州的熱情和活力,課程安排透過視訊與費沙島翠鳥灣度假村的生態保育員,以及發起「不要塑膠吸管Straw No More」的環保小鬥士Molly Steer連線,讓學生透過對談,深入了解海洋環境保育和資源再利用相關知識。  

此外,特別聘請台灣第一間獲得澳洲昆士蘭州政府教育部認證的海外學校、官方合作辦理的裕德國際學校教師,全程用英語授課,遊學營的教師都是擁有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,並由昆士蘭州政府協助培訓的專業師資。  

五天四夜的遊學營隊,共分7月5日至9日、7月12日至16日、7月19日至23日三梯次。採全英語授課,結合海洋探索和志工體驗,安排入住台北晶華酒店雲天露台套房,依據學員年紀分為國小組和國中組,每班最多僅招收24名學員,營隊費用每人32,800元整。結業後頒發「海洋課程研習證書」和「海洋志工服務證明」,贈送獨家專屬「魔力隨身碟」,將營隊回憶與檔案存入,永久保存。

全文請詳見工商時報 https://readers.ctee.com.tw/cm/20210513/A44AC8/1124964/share.